抚冥姓司空

时夜将半,四顾寂寥。

【gb】筹码生涯

大致是做梦梦到的

属性未知的姐姐X莫名其妙被当成赌资输掉的可怜狗狗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狗勾

喜欢请多多评论


  当那对筹码被重重地掷到桌上的时候,跪在桌边的犬被那声巨响惊得瑟缩了一下,手中捧着的托盘上的金黄色加气葡萄酒随着他的动作微微地摇晃,悬之又悬地即将倾倒。他用余光看到了危险的可能,连忙惊慌地稳住了身形,让酸涩的手臂高高地举起托盘,只当自己是个肉质的茶几。

  但他知道自己依然犯了错误,于是他偷偷地打量着桌边主人的神色,试图从主人的脸上看出一点端倪来判断今晚是否会承受皮肉之苦。

  他的主人此刻正紧紧地攥着一把牌,汗水正从他泛着油光的脸颊边流淌下来。男人咬着牙,怨毒的目光投到赌桌对面悠然自得坐着的女人身上。他的目光和注意全部放在赌桌上了,并没有发现身边匍匐着的奴隶犯了值得深究的错误。犬悄悄地松了一口气,将紧紧地抿在脑后的耳朵放开了,他庆幸地想,主人应该是没有发现他的失误,那么他今晚至少可以不用挨皮带了。

  “还不够哦。”坐在对面的女人轻笑着说,信手拈起一枚筹码,让它灵活地旋转在染得通红的指尖上,她抬起头,用下颌示意那寥落的筹码,被勾画的艳丽如狐的眸子中荡漾起一种餍足又赏心悦目的神色,“您已经输了很多了,确定还要继续吗?”

  男人紧紧地咬着牙,咬肌深深地突出,他阴翳的眸子随手一扫,最后落到了身边温顺跪坐的犬身上。发现主人正注视着自己时,犬的尾巴紧张地蜷缩成一团,他对着男人畏惧又讨好地笑了笑,颤抖的手把托盘往上举了举。

  他以为是主人想要引用酒品了,所以温顺地做出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但男人的目光如蛇一样游弋过他那张海水蓝的眼眸、柔顺的银色头发、阴柔俊美的脸和修长美丽的身体,最后落在那扣在脖颈的项圈上。就像是飞快地从那些姣好的赏心悦目中看出了背后的价值,男人眼睛一亮,他粗鲁地抓住了犬的脖子,将他的项圈扯了下来,又狠狠地把他掼到了地上。

  托盘在这样的粗暴下掉到了地上,金色的酒液伴随着玻璃杯破裂的声音,泼了一地,犬狼狈地摔在了地上,他茫然无措地趴在地上,漂亮的眼睛积蓄着眼泪,如宝石一样熠熠生辉。他习惯性地以为是自己的错误,下意识抬起头,惊恐又无措地看着主人,紧张地蜷缩成了一团,夹着尾巴等待着拳头和巴掌落到身上。然而男人并没有在意他的情绪,只是将那项圈和一堆筹码放在了一起,孤注一掷地推了出去。

  于是,犬就这样成了一件筹码,成为了一个随时变更、输掉或赢回来的物件。犬后知后觉地意识了到了主人的意图,他惶惑地摩挲着空空荡荡的脖子,看着那个和筹码放在一起的项圈。他不顾僭越可能带来的后果,急急地直起身子来拉住主人的衣角,试图哀求主人将他留下。但回答他的是不耐烦的、恶狠狠的耳光,犬被扇到了地上,俊美漂亮的侧脸很快就肿了起来。犬被疼痛和主人眼中可怕的神色震慑住了,他蜷缩在玻璃碎片和酒液中,小声啜泣着,眸子里含着的泪水一点点地滴在了地面上。

  他不知道为什么主人会把他当做筹码,他只知道不听话、不乖、不能讨好主人才会被丢掉,可是他一直都很乖巧,也没有做过什么错事。底牌被揭开了,他听到了主人气急败坏的吐气声,他听到那声音就害怕,因为那意味着他就要挨打了,他的肌肉条件反射地痉挛着,只无助地用手捂住了头脸,希望主人不要再揪着他的脑袋狠狠地扇他的耳光。

  但是男人并没有注意他的狗,他有更生气的事情要去做,于是他恨恨地站了起来,转身大步地往外走,完全没有在意脚边还有一只呜咽的犬。

  

  女人用高跟鞋的鞋尖碰了碰蜷缩成一团的犬,他被那样坚硬的触感吓了一跳,以为自己将要受到残酷的践踏了。他只被男士皮鞋踹过,但是单纯看着那锋利的高跟他就知道那会是怎么样可怕的疼痛。他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但有时候他挨打是不需要理由的。

  他还是鼓起勇气,用僵直的四肢把自己撑起来,讨好地亲吻女人的鞋面,摇摇尾巴,或许这样会被轻一点对待,又或许不会。因为他已经被输给了她,如果换一句话来说,她是他的新主人了。

  “才换了主人就想着讨好了?”他听见她这样说。

评论(30)
热度(113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抚冥姓司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