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冥姓司空

时夜将半,四顾寂寥。

【gb】脏

日常欺负狗狗系列

依旧是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喜欢请多多评论


二次编辑特别强调:

开头那段是我的自我解嘲和调侃,“烂俗”仅仅针对于我写的垃圾故事,不针对任何太太!不针对任何太太!不针对任何太太!

  你是在得到他的一个月之后才发现他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是脏的。

  

  得到他是个意外。

  故事的开始并不是因为你是个善良的人,所以看不惯他所受的ling辱,就慷慨解囊地将他买了回来;也并不是因为你被某某人送了什么生日礼物,而他不凑巧就是那个“礼物”;更不是因为你是什么财力不菲的大小姐,所以趾高气昂地挑中了可怜兮兮的他。你并不活在那样烂俗到让人能看到结尾的故事中,你只是一个运气好的欧皇,去参加超市的购物促销抽奖活动,就莫名其妙地中了一等奖。

  超市的推销员巧舌如簧,说他是条听话的好狗,十分擅长家务。而当时作为“一等奖”的他被好好地收拾了一番,尽管他跪在笼子中的时候神色茫然,眸子浑浊麻木,无泪无光,但毕竟他有一张好看的俊脸,穿着那套整齐又正式的西服,乍看上去到让人生出了想为了他参加抽奖的冲动。

  男人带着手套强硬地捏住他的下颌,逼迫他抬头看你,一边如玩具一样摆弄他,一边煞有介事地介绍着他的优点,从他的外貌俊美一直细数到他的性格温顺,仿佛得到他的你得到了全宇宙狗屎的庇佑。你听了倒也觉得自己欧得很有道理,看不见他眼中的瑟缩,只在沾沾自喜中头脑一热,把他带回了家。

  回家以后一看档案才知道他是个二手的,前主人似乎是个业界有名性格孤僻的医生。你翻着他的档案若有所思,回忆起那推销员闭口不提他的过去,指着他档案上“xing行为”一栏后的“是”字嗤笑出声。

  “原来你是二手的。”你随口一说,本以为只是打趣,却一句话生生逼得跪伏于你脚边的他发着抖重重叩首,嘴唇嗫嚅了好几下,只结结巴巴地开口,怯怯地说出几个不成句的请罚和求饶来。你看着他夹着尾巴的狼狈模样,只觉得这条犬好生无趣,便兴意阑珊地放下档案,皱着眉让他停下。

  你其实不在意他的过去,只是看着他脱下那身西服,解开白色衬衫后露出肌肤上遍布的青紫伤痕,倒也不免吃惊地微微吸了口气。他转头看见你的反应,却以为脏了你的眼睛,便肉眼可见地慌乱起来,手足无措地拼命想遮住身上的伤,半luo着无助地站在哪里,眼睛里流露出一种可怜巴巴的自卑和惶恐。

  前者是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脏,后者是因为他以为你知道他的脏。

  你看不懂,只摆摆手说罢了,顺手放下一瓶伤药。

  

  他做家务确实很麻利,只是格外偏好戴手套。不管是做家务还是干什么都会戴上手套。你想这或许是因为前主人的缘故所以他有点洁癖,但你看着一尘不染的家里,美滋滋地觉得戴手套可能只是他的癖好。可是他同样几乎不会和你有什么肢体接触,每次都小心翼翼地避开。你对此完全可以理解:别人挑人形犬都要仔细挑选一个符合心意的,而他只是作为奖品被你赢回来的,不亲近也是必然的。

  他会努力问你的喜好,尽量地安排你爱吃的饭菜,会努力地做清洁打扫,尽力地为你营造合适的环境。你觉得你就像是多了一个只管饭没工资的优质保姆,而且全天候待命,并且觉得自己在某种程度上的确是个欧皇。

  你越来越不吝于夸奖他,第一次的时候他被你的夸奖吓了一跳,只下意识地弯下膝盖重重地跪在地上,不顾膝关节的疼痛,无措地看着你,指尖紧紧地攥住裤子上的布料。他分不清那是你的真心夸奖还是你发怒前的阴阳怪气,所以他习惯性地把你的夸奖当成了后者。可是他又并不知道自己的错误,于是就只好跪下僵着身子,等待你的接下来的呵斥。

  但他很快就知道了那是你真心实意的夸奖。之后夸奖他的时候,他的眼睛会飞快地闪一下,然后你会发现他的尾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都会快乐地摇来摇去。

  他是条好狗,就是不怎么黏人。你想。

  

  真正发现不对劲的是因为那天你发现他的生日要到了。

  你想即使他似乎对你并不亲近,出于礼貌也该询问一下他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当时他正戴着手套擦拭家具,听到以后愣怔了很久,只端端正正地在你面前跪好,拉扯出一个讨好的微笑。

  他发着颤只嗫嚅地询问他可不可以亲吻你的鞋背,一下就好。你能看出他正鼓足所有的勇气,但你只觉得这个要求匪夷所思,多嘴问了一句为什么。

  你的追问就像一条鞭子,将他所有的勇气抽碎。他惊慌地睁大了眼睛,把额头磕到地上,匍匐着慌张改口,说他昏了头僭越了,他不该触碰你的鞋背,只要亲吻你的鞋底就好。

  你对此更不解,说很脏。

  他的眼睛在这句“脏”中黯淡了,只蜷缩成一团,你听见他低低的呜咽声,他说他的嘴是最干净的地方,他有在好好清洁。他流着眼泪求你让他亲吻一下,一下就好。他会先尽量把自己弄干净,会把你的鞋洗干净。他的声音被恐惧和紧张割裂成了凄惨的形状,却又固执地哀求着你的慈悲。

  但你对此更困惑了,你忽然意识到你似乎忽视了什么重要的东西:那是他第一次主动想和你进行肢体上的亲近。

  那一瞬间你醍醐灌顶,俯下身问他:“你是不是想让我摸摸你?”

  他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夹着尾巴,但还是怯懦又诚实地点点头。

  对不起,对不起。他哭着说。我知道我很脏,但我还是想和您亲近。

  

  他固执地说自己是很脏的,因为他的前主人就是这样说的。那个性格孤僻的医生用鞭子、藤条和棍棒把这个谬论当成事实打进他的皮肉里面,医生从来不会抚摸他,只反反复复地厌弃他子虚乌有的“脏”。医生命令他无论做什么都要戴手套,因为他很“脏”,所以不能也把其他的东西弄脏了。

  他一直很乖,尽管他真的很想被主人好好地抚摸一下,但他还是最后被医生扔掉了,理由依旧是那个“脏”。

  可是哪有不黏人的狗呢。所以他想,他的嘴是最干净的地方,如果亲吻主人的鞋,应该不会被惩罚吧?

  ……他很“脏”,但他想一个亲近都想疯了。



别发“蹲”和“求后续”了,看到我直接删评拉黑。

这是我的雷点,我真的很不喜欢就发一个类似于求后续的话这种行为。

评论(235)
热度(10696)
  1. 共7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抚冥姓司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