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冥姓司空

时夜将半,四顾寂寥。

【gb】F

听说你们喜欢泪痣?

看热度决定有没有后续


  买下他是因为他很有气质。

  二手市场那么多人形犬,要么蜷缩在笼子里一声不吭,来了陌生人就惊慌失措,要么看着就性格暴躁,十分具有攻击型。而他只端坐在窄小的笼子里,倒是有一种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优雅冷静,抬头看人的时候就露出一张俊朗的面容,端得上剑眉星目,眼底是犬类特有的温润感,只是眼下一颗小痣点得面庞温润灵动,居然带上了一点勾人的feng情。

  是feng情,当然是feng情,不是那种故作扭捏的feng骚。他对着你温和地笑一笑,勾一勾唇角,不露齿却优雅,是礼貌到恰到好处的好看。你当时甚至以为他穿着的是体面的西服,而不是统一分发的那件白色制服。如果你们不是相遇在二手市场上,你是买家他是货物,或许你会以为这是一次美丽的邂逅。

  为你拿水的工作人员匆忙跑来,发现你在看他,恍然大悟。

  “哦,他啊。”她说,然后把水递过来,“——他很特殊。”

  你一愣,你知道他特殊,如果他不特殊你也不会看他那么久,只是不知道她说的是什么特殊。

  而那位小姐愣了愣,有些不忍地转过头,把你拉倒了一个角落里,然后才开口。

  “他不是被前主人送过来的,是自己带着自己的文件来的。”她说,然后抬起下颌指了指门口,“——他就自己从那门口进来,把文件放在桌上,然后彬彬有礼地说‘对不起,打扰一下,我想我的主人应该是不想要我了’。”

  她看着你的表情,左顾右盼了一会儿,然后才说:“不过我还是不建议您选择他。”

  她在平板上翻找了一会儿,然后把屏幕给你看,你定睛看了良久,才在那所谓的“xing行为次数评级”上看到了一个醒目的F。

  人形犬这一栏的品级与过去发生的xing行为对象多少有关。说得粗俗一点,那就是fa生关系的人越多品级越低。你当然知道这个字母代表着什么,登时微微吸了一口气。招待你的工作人员用含蓄的眼神告诉你她鄙夷他的脏,也含蓄地劝阻你多掂量掂量。

  你咬着嘴唇犹豫,目光在那F上停顿了很久,只是想起他眼下那颗泪痣,最后还是说,就他吧。

  

  出人意料的便宜——二手人形犬虽然不至于那么昂贵,但也要五位数起步,可买下他你只花了几千。你想这是沾了那个F的“光”。他出笼的时候依然优雅到气质斐然,你紧张地攥着他的牵引绳,甚至自惭形秽地觉得在他面前的自己活像个土包子。而他垂下眼帘轻声感谢你的接纳,从那挺直的脊梁中生出一份rou软的服从来,好似那对外的优雅顿时化为绕指柔,细细密密地缠络shang你的指尖。

  于是你带他回家,回那个不大不小的复式公寓,张罗着要为他安置东西。而他轻轻地把你按在沙发上,把刚刚换上的白色衬衫袖口往上卷了几寸,露出一截肌肉线条修长有力的小臂来。

  ——如果这些杂事还需要劳烦主人,那么我这只人形犬也未免太过于不尽职了。

  明明是第一次来到家中,他却似乎一眼就看出来了你收纳东西的逻辑,甚至游刃有余地为你沏了一壶你最喜欢喝的茶。于是你如那些电视剧中的贵族小姐一样坐在沙发上喝茶,而他穿着衬衫西裤归置东西。你说这样好像不太好,你也应该劳动才对。

  他生得宽肩窄腰,蹲下的时候那bao满的臀肌把西裤都撑出了可观的轮廓。听到这话他倒是意外地回头,温润的眼里倒是生出了一点可爱的茫然和困惑来。

  ——这种事情本身就该交给我的啊。

  

  你猜他的前任主人是一位贵族,而他曾经是一座庄园里面的执事,因为他举手投足间的优雅风度是骗不了人的。但你又很难想象为什么他拥有那么好的出身,却在奇怪的地方被评为“低贱”的F。很多事情你都不能理解,或许是因为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F意味着什么,你知道——他至少和超过五十人发生过关系。你当然不介意,如果介意的话你也不会买下他。可有时候你还是觉得不能理解,即使他在各种程度上都能被称之为“美丽”——他那点泪痣生得太妙了,抬眼平视时只觉得他英气勃勃,只服从地垂下眼睫的时候又那么gou魂摄魄,居然从那么英气的脸上生出几分让人怦然心动的魅来。他又恰好守礼节,对你总是垂眼,所以似乎你总是看到的是他的魅。

  他好像总是滴水不露,总是用温和的面具修饰情感。他几乎是完美的,几乎包圆了所有的工作,你有时候觉得你不理解他,就像是你看不透他的面具。

  

  他的面具碎得很突然。

  那天你邀请了几位朋友来家中聚会,其实只是小聚会,为了庆祝你买了一只人形犬。他一直很听话,确实听话,他有时候完美得让你这个主人很多余,有时候你的需求仿佛并不需要宣之于口,只需要一眼他就心领神会。他手艺依旧很好,甚至买了廉价的装饰来烘托气氛,他一直很懂你想要什么。

  你和朋友们玩得十分尽兴,在吃得杯盘狼藉的时候,被酒精腐蚀得迷迷瞪瞪的。只恍惚间听见他凑到你的耳边,轻声问了一句。

  ——您需要我来助兴吗?

  你喝得挺多,但你恍惚了一下,还是意识到了他在说什么。只是抬头看到他向来扣得很上的衬衫扣子罕见地解开到胸口,透露出一种隐晦的淫来,仿佛在暗示你那个F的由来。

  他依然在笑,但笑得有点勉强,温润的眼睛罕见地有一种讨好的意味。你愣了愣,被酒精麻痹得迷糊的脑子转了转,说,不用了,你去休息吧。

  然后你看到他眼睛中的光熄灭了。

  他好像一瞬间想起来了那个刺目的F,意识到了自己确实“脏”,于是那张好看的脸色一下子苍白了起来。

  ——好的,我……明白了。


评论(137)
热度(3448)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抚冥姓司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