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冥姓司空

时夜将半,四顾寂寥。

【gb短打】从良

富家女X酒吧卖唱MB

随便写的


  和我分手以后他洗心革面,说不卖了。

  从前他举着电吉他站在酒吧的舞台上卖艺,媚眼如丝,有人撩拨就顺带卖个身。我就是这样撩拨着撩拨着把他撩拨上了床,断断续续地谈了好几年,直到做ai都像精疲力尽才分开。而今他还是会画着视觉系的浓妆唱摇滚弹吉他,身边倒是冷清,没了莺莺燕燕的环绕,看上去孤寂了不少。

  我偶尔还是会去酒吧为他撑撑场子,微醺中拿着一杯烈酒溜达到他身边,在夜里摸上他的手腕,笑意盈盈地问他还卖吗。

  他放下吉他看我,勾一勾嘴角,喟叹着说不卖了,从良了。

  他笑得熟稔,但眸子暗沉沉的,没我当年见他的样子明媚。

  我看着他,问真的不卖了?

  但我在喧嚣中攥紧他的手腕时,他倒是没抽出手,视线从我手腕上audemars piguet的腕表和Burberry的风衣袖口上滑过,恍惚间一声嗤笑,又是当年的模样。

  啊。他说。

  ——那要看您愿意花多少钱让我变坏了。

  


评论(26)
热度(6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抚冥姓司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