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冥姓司空

时夜将半,四顾寂寥。

一个通知

占tag致歉


很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由于LOF上诸多限制,以及我个人对文章现有内容与表达形式的不满,《二十元一次》将进入修文调整期,修改过的文我将陆续发表在爱发电(爱发电ID:抚冥姓司空)上,待全部修改完善以后继续在爱发电上更新后续章节。


此合集将作废停更,不再有后续章节更新的内容。


我会适当地在修改后的文中添加更多的细节。目前新版第一章已经在爱发电发布,有喜欢阿晋的姐妹可以去爱发电继续关注我!

愿我们可以在新的平台上继续走下去。

我是不会告诉你,我把1200字修改成了2200字的。

评论(27)
热度(2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抚冥姓司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