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冥姓司空

时夜将半,四顾寂寥。

关于带发财打针这件事

我迟早有一天会被我妈和发财笑死

我在外地读书,以下内容为我爹妈口述


1.发财终于到了可以去打疫苗的年龄了,我妈昨天长吁短叹地薅着她去宠物医院。

我去上学的时候她三斤出头,而今短短几月过去她已经有十二斤,是个货真价实的胖妞。头小身子大,屁股浑圆腿又短。

用我妈的话说,她往那一蹲,混似一尊不动如山的宝塔,十分扎实。


2.此狗有一个特点:亲人,亲到敌我不分,看见谁都摇头晃脑地过去贴贴。

我妈一转头她就不见了,大骇,生怕这胖妞被人逮走下锅子。定睛一看才发现她含情凝涕,正在和收购废品的大叔深情对视。


3.我认为以发财的尿性,大约到了医院会闹得天翻地覆,好似孙悟空到了天宫,要和兽医姐姐和我爹妈搏斗,谁知我妈笑而不语。

这狗只会窝里横,在外面怂得只会发抖。


4.打针时她乖乖地撅屁股,是个勇敢的胖妞。

兽医姐姐一针下去没扎透,再用力才怼进去。她说打了这么多猫猫狗狗,就属发财皮最厚。


5.发财居然怕猫。

宠物医院的猫叫了一声,发财顿时吓飞了(物理)。


6.我妈和我感叹品种猫很好看。

有一个小哥带他家猫来看眼睛。

我妈感叹:这灰猫真好看!

小哥隐忍地看了她一眼,小声解释:这是蓝猫。

我妈:……?


7.我妈事后和我视频,依旧尴尬中带着几分生气。

“那不是灰的吗?咋就不能叫灰猫???”


8.医生嘱咐说打完疫苗可能会出现嗜睡、食欲不振等问题,都是正常的。

发财回家以后干了两碗饭两个肉沫搓成的圆子,精力旺盛地打翻了我妈精心伺候的一盆金丝雀月季。

我妈沉思了一会,打电话给医生,问这正常吗?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抚冥姓司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