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冥姓司空

时夜将半,四顾寂寥。

就是说,今天遇到了件大无语事件。

发财最近姨妈来了。

换句话说,作为一只漂亮小狗,她这辈子第一次发情期到了。

这几天她很黏我,天天在我腿上蹭啊蹭啥的,不说狗狗能不能闻得到,我都觉得自己身上全是她的味道。

下午大扫除清理阳光房顶,要上楼找邻居帮忙。

我进门才发现他们家养了一条小公狗。那小伙子血气方刚,大约是嗅到我身上发财的体香(?),说时迟那时快,冲上来抱着我的腿就开始不可描述地顶胯,进行一些激烈的太阳运动。

我去哪儿他冲到哪儿死死抱住,甩都甩不掉。

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而他们家人脸都绿了,那位哥哥冲上去把热情的单身小伙子带回房间关了起来。


想起来今天带发财去打针,医生还问家门口有没有小公狗守着。

我解释说没有,家在三楼,狗狗上不了。

那边我妈一听,搂着发财霸道总裁一样冷冷一笑:

敢动老娘的发财?老娘把它们狗腿都打断。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抚冥姓司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