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冥姓司空

时夜将半,四顾寂寥。

关于发财做了绝育正好赶上我来姨妈这件事

发财,一只血统混乱但颜值颇高中华田园犬,八九个月大的小美女,终于在本周二做了绝育,并且喜提伊丽莎白圈一枚。

我,一位丧气且不学无术的中国大学牲,二十岁却过得如中老年人的憨批,在嘲笑了发财的耻辱圈两天以后,终于迎来了报应。

我姨妈来了,并且很痛,洗海带呦的痛。


发财此狗十分让人省心,不掉毛不挑食不咬人不拆家不流口水甚至身上都没有什么过分的体味。她是长毛狗,但即使用梳子梳都掉不下来几根毛,可能掉得还没有我这个常年熬夜的秃子多。没见过她不吃的东西,倒是她什么都想吃一吃的干饭狗属性让我们比较头疼。而且颜值也很不错,浑身黑色却四蹄踏雪怀中抱月,一双眼睛是温柔灵动的棕色,耳朵软踏踏地半垂,十分好rua。

关键是此狗黏人,性情十分温顺,把手指伸她嘴里,她也只会好脾气地含着,绝不会把人咬伤。除此以外她还聪明,知道拉屎撒尿得去院子里,知道冬天的时候自己蹲在小太阳面前烤火,也能听懂很多话。

我寻思着她可能就是血统串得太杂,除此以外没有别的毛病。但正因为串了太多血统,她身体素质强得没话说,把她从巴掌大的小狗狗养到如今的十四斤重,从来没见过她拉肚子,可谓是钢铁一样的肠胃。

前段时间她发情期,与她朝夕相处的我们出门都得很小心,一不小心就会被某些被发财的体香迷得神志不清的小公狗抱着腿来上一发。显然在异性狗狗眼中发财也是个年轻漂亮健康性感的小美女。我妈深感这样不行,于是痛定思痛带着她去做了绝育。

发财很少出门,是只胆小的小怂狗,所以手术当天恐惧地在医生的手术台上狠狠地来了一泡尿。做完手术以后医生感叹她子宫十分巨大,如果要生大约十个起步,是个当之无愧的英雄母亲。我妈一听差点昏过去,表示还好老娘当机立断,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而此期间麻药未醒的发财瘫软在台子上控制不住地流口水,我们给她擦了又擦却还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李白看了都直呼这口水比缘愁还长。

当天她光是醒麻药就醒了很久,期间还戴着那个伊丽莎白圈变成了流泪狗勾头,她本来就是个小美女,美女梨花带雨让苦恼于灵感枯竭的我一拍大腿灵感迸发,酝酿几天后激情写作一小时《用餐礼仪》。

可见发财才是我写作狗勾文学时真正的缪斯女神。

但伊丽莎白圈无愧于“耻辱圈”的名号,发财恨此圈入骨,因为她不小心钻桌子被卡了三回,于是愤怒地举起白色jiojio死挠圈。但显然是没有用的,我对此笑得幸灾乐祸,结果一用力,一月一见的亲戚热情地拜访我,问我是不是过得太舒服了。

这回轮到我流泪学牲头,边流泪边唱洗海带呦,姨妈期间我和肚子被剃毛的发财一样怕冷,于是我一边哭一边抱着发财烘火桶。

发财同情地看看我,然后舔舔我的手背,叼着我的食指含着玩,很是没心没肺的样子。我一想此狗以后就不会来姨妈了,当然不会理解我痛苦,当下更觉得悲伤,把她按倒在地一顿撸,撸得她享受地蹬爪爪然后直接睡着了。

啊,修勾。


评论(5)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抚冥姓司空 | Powered by LOFTER